我校举办2017年第一期学生工作人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7-04-03 点击数:

2017年3月31日,我校2017年第一期学生工作人员培训班在秦皇岛校区举办,各院(系)专职辅导员、学生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本期学生工作人员培训班的目的和任务,要求广大辅导员一是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二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辅导员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三是要把辅导员工作作为一门学问来研究,要善于总结和反思,不断积累经验和成功做法,大胆创新,狠抓精细化管理。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出新贡献。代表我校参加河北省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的许鸥、王媛媛和王照东等3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从主题班会、案例分析和主题演讲等方面,结合本人参加比赛的收获和体会、如何通过大赛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与广大辅导员进行了汇报交流。

\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