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5年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大家访”活动优秀教师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6-01-06 点击数:

各院(系),相关处(室),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辅导员2015年暑期“大家访”活动的通知》(冀教政体函〔2015〕19号)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5年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大家访”活动。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各院(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加“大家访”活动的辅导员(班主任)克服各种困难,利用假期深入到学生家庭,带去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学生及家长的问候。家访中,辅导员(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介绍我校办学理念和相关专业就业等情况,深入了解了学生及其家庭的实际,增进了学校与家庭、辅导员(班主任)与家长的联系,使学生及其家长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爱护。

经过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学校评审等环节,决定授予张红新等16名教师为我校“2015年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大家访’活动优秀教师”称号,同时推荐张红新、李佩忠、赵晓红3名教师参与评审“河北省2015年暑期辅导员‘大家访’活动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提升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实际水平。希望全校辅导员(班主任)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勤奋工作,甘于奉献,积极了解学生所思所想,不断拓宽思想教育工作渠道,努力增强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针对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

附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5年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大家访”活动优秀教师名单。

附件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15年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大家访”活动

优秀教师名单

(16名)

张红新 李佩忠 赵晓红 王媛媛 乔 潇 刘素文 张丽玲

李咏梅 李建英 李 娜 李 媛 李聪文 李鑫纳 赵 欣 徐 鑫 郭艾英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