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字〔2020〕1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辅导员年度人物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各院(系)、相关处(室)、各有关单位:

2018-2019学年,我校学生工作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思想引导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为首要任务,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加强“七个育人平台”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有力推动了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

经各院(系)、有关单位推荐,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初审,学校评审领导小组评审等程序,决定授予文法学院等5个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孟颖等103名同志“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同时,在个人申报、院(系)初审推荐、学生处审核、学校评审的基础上,评审出2019年辅导员年度人物2名,班主任年度人物1名。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创新,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扎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积极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法,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人格正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2019年辅导员(班主任)年度人物名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20年1月12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