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辅导员年度人物、班主任年度人物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各院(系):

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为根本目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取得了较好成绩。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特别是工作在学生一线的辅导员、班主任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为全校的学生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我校开展了2018年辅导员年度人物、班主任年度人物的评审工作,经个人申请、院(系)初审推荐、学生处复核、学校评审等程序,评选出2018年辅导员年度人物3人、2018年班主任年度人物2人(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辅导员(班主任)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为我校学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号召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向受到表彰的辅导员、班主任们学习,锐意进取、积极创新,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我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8年辅导员年度人物、班主任年度人物获奖名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18年10月31日

 

 


附件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18年辅导员年度人物、班主任年度人物获奖名单

 

2018年辅导员年度人物

城市建设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郑建华

 

2018年班主任年度人物

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张步英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