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字〔2019〕39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大家访”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关于表彰2019年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大家访”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院(系):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暑期“大家访”活动的通知》(冀教政体函〔2019〕35号)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大家访”活动。

活动中,各院(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党员等学生骨干组建暑期“大家访”团队,深入到需要特殊关爱的学生家庭中,详细了解学生及其家庭的相关情况,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表现,带去了学校的慰问和问候。同时,参与家访的师生骨干开展了“宣传资助政策、助力精准脱贫”宣传活动,将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各项资助措施进行宣传和讲解,使资助政策深入人心,使学生及其家长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关心与爱护。

经过院(系)申报、量化打分、汇报评审等环节,评审出我校2019年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大家访”活动先进集体5个、教师先进个人23人,学生骨干先进个人85人(具体名单见附件),同时推荐马艳华、赵彤、杨方等3人参与“河北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暑期‘大家访’活动先进个人”评审。

希望受表彰的院(系)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提升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实际水平。希望各院(系)和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不断拓宽思想教育工作渠道,努力增强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

 

附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9年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大家访”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19年9月27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