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字〔2019〕53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及信息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各院(系)、相关处(室)、有关单位:

为不断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积极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整体水平,2018-2019学年我校继续深入开展了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及信息管理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院(系)、相关部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工作及信息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学生的宿舍面貌和精神状态大有改观,组织纪律观念得到明显提高。

按照我校《关于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及信息管理工作的补充意见》(校学字〔2014〕32号)等文件要求,学校开展了2018-2019学年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及信息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审工作。经各院(系)、相关部门评审推荐,学校审核批准等程序,我校评选出2018-2019学年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及信息管理工作先进集体6个、先进个人113人、优秀宿舍863个、优秀宿舍长863人,优秀楼长(信息员)33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校对上述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学校号召各院(系)和全体同学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断改进宿舍内务水平,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和纪律观念,为创建宜居、宜学、宜乐型学生公寓和建设文明、平安、和谐校园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及信息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19年12月31日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