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字〔2019〕51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先进班集体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各院(系),相关处(室),有关单位:

为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让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奖励办法》(校学字〔2013〕57号)等文件规定,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院(系)审核、学生处复核、学校批准等程序,决定授予郭会迎等1551名同学“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吴思源等158名同学“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柴文慧等681名同学“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赵爽等74名同学“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601班等106个班级“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具体名单附后),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和班级秉承“敏学、修身、乐业、创新”校训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同时,学校号召全体同学和班级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刻苦钻研、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乐于奉献的道德情操和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希望全校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附件: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先进班集体名单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