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发区校区举办第四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5-06-12 点击数:

2015年6月9日晚,我校开发区校区举办了以“见证青春成长,共筑校园安全”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保卫处副处长张明权开发区校区部分教师及400多名学生到场观摩了比赛。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经过锋芒初露、慧眼识金、争分夺秒、胜者为王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教育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分获前四名。

此次竞赛是以“文明守纪树新风,平安校园我先行”为主题的校园安全活动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校园安全活动月由保卫处和学生处联合主办,开发区校区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从5月9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主要有安全知识展、安全问卷调查、防身术培训、安全知识竞赛、消防演练、地震应急演练、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八项内容。

\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