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坤巡视工商学院“无人监考”诚信考场

作者: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2017年1月10日,是工商管理学院期末考试第一天,共有10个“无人监考”诚信考场,各班级在考场悬挂“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条幅,全体同学作出诚信考试承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亲临考试现场,逐一巡视了工商学院“无人监考”考场的考场秩序,并对学院的学生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http://xsc.hevttc.edu.cn/__local/A/60/E4/57DF86C09BC58C3F64AD11ACE3D_E5EFD937_F608.jpg?e=.jpg

为检验学院学风建设成果,工商管理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继续实施班级“无人监考”考场的自愿申报工作,截至考试前共有34个班级34门次的期末考试课程获得学校批准,成为工商学院连续三年共129场次的无人监考诚信考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