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亮身份”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端正考试态度,城市建设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亮身份”活动,为每一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配发考试桌牌。

全院1893名学生参加考试,180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身份的同学在课桌上摆上“学生干部”、“共产党员”字样的桌牌进行考试,无形中构建了一个严肃、公平、诚信的考试氛围。同时学工办加大力度对每场考试进行巡查。

诚信考试是“三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诚信考试亮身份”活动,通过严格规范学生先进分子的诚信行为,使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在考场上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学生整体实现诚信考试、诚信教育,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培养和形成,考试纪律明显改善。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