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队伍迎评动员会暨“微学习”交流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2018年4月13日,我校审核评估学生工作动员暨“微学习”交流汇报会在秦皇岛校区召开。副校长张福喜出席活动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安全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处与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副校长张福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福喜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内涵,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保持清醒头脑,要知耻而后勇。他要求,各院(系)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改进学风建设工作,不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使学生学风明显好转;各部门、各院系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学生安全不出事,校园稳定无大碍”。最后,他要求各院系在动员会之后,对照学校审核评估指标要求,逐项查找差距,补齐短板,要层层压力传导、无缝对接,保证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覆盖。要召开专门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产生实效,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必须严格落实学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层层负责责任制,学校将会对不顾大局、落实工作不力、对审核评估工作产生不利影响的教师和学生及时追责、严查严办。

动员会上,学生处负责人指出了我校学生工作的现状和预评估期间出现的有关问题,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学风建设、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学生安全、校园文化活动、学生工作人员深入基层等方面的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对审核评估的具体内涵、组织学生学习审核评估知识的有关细节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主要任务、准备审核评估学生座谈会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会场

活动中还举行了辅导员宣誓仪式。全体专职辅导员面对校旗,庄严宣誓。最后,各院系有关辅导员(班主任)就本班课前一刻钟“微学习”活动进行了交流汇报,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为下一步“微学习”活动的有效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