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2018年11月27日,副校长张福喜来到昌黎校区进行调研,出席昌黎校区学工办主任例会并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学生处、安全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昌黎校区学工办主任例会上,张福喜副校长在讲话中对辅导员(班主任)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昌黎校区各位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认可。同时,他要求各院(系)、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继续抓好学生安全工作,特别是做好深层次的管理工作,深入做好学生晚归、夜不归宿和走读学生的信息管理,进一步加强学生纪律观念教育,严防死守,千方百计保证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他要求各院系要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荣辱观教育,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张福喜副校长出席学工办主任例会并讲话

随后,张福喜副校长一行对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在学生食堂,张福喜副校长与用餐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对食堂饭菜的价格、口味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食堂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实地检查,提出了整改意见;在学生宿舍,张福喜副校长认真查看了宿舍卫生、供暖效果、用电安全等情况,指导学生进一步加强用电安全管理。张福喜副校长对昌黎校区学生宿舍的整体面貌给予了认可,对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及信息管理工作的成效予以了肯定,并要求昌黎校区各部门、各院系和寓管会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成才作出更大贡献。

张福喜副校长了解学生饮食情况

张福喜副校长一行检查学生宿舍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