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交流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2018年12月14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交流评审会,副校长张福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安全工作处负责人和各二级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工办主任及全体专职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张福喜副校长讲话

张福喜副校长讲话中对2018年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通过本次交流评审会,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张福喜副校长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在2019年要再接再厉,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工作理念,继续做好学生安全教育、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汇报会现场

会上,各院(系)分别对一年来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取得的成绩等进行了汇报交流,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现场打分。此次会议促进院(系)之间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