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无人监考“诚信考场”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2019年1月8日,学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到工商管理学院“无人监考”考场进行巡考,对学院的学生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院领导、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学院督导检查组积极做好考场巡视工作,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工商管理学院期末考试共有14个 “无人监考”诚信考场,410人次参加今天的诚信考试。各班级在考场悬挂“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条幅,全体同学承诺诚信考试并认真考试。

为检验学院学风建设成果,工商管理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继续实施班级“无人监考”考场的自愿申报工作,共有28个班级845人次28门次的期末考试课程获得学校批准,成为学院连续四年共157场次的无人监考诚信考场。

“诚信”不仅是期末考试,更是一种学习态度和人生态度,做好诚信教育是学生工作助力学校转型,营造良好学风校风的基本保障,更能为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创建河北海洋大学贡献绵薄之力。

诚信考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