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学生处组织各院(系)学生工作人员对三校区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卫生、安全大检查,学生处负责人、安全工作处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是在各院系自查基础上进行,检查前,学生处要求大家一定要进行拉网式清查,务求全覆盖、无死角,检查结束后各院系要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随后,相关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并认真做好记录。

本次活动共对全校3000余个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查摆出的问题已进行反馈,各班级将逐一进行整改,下一步将重点对宿舍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秦皇岛校区检查现场

昌黎校区检查现场

开发区校区检查现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