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福喜深入昌黎校区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2019年4月2日,副校长张福喜来到昌黎校区,对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工作调研指导,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大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福喜首先来到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看望了两位寓管会老师,了解了其工作开展情况,对二位退休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随后,张福喜一行来到芳北、芳南学生公寓,认真查看了有关宿舍的卫生面貌、用电安全等方面情况,对昌黎校区学生宿舍的整体状况给予了肯定,并与学生亲切交流,指导学生进一步加强用电安全管理。

随后,张福喜一行来到学生食堂,查看了学生的就餐情况,并深入各操作间,认真查看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材质量等情况。调研中,张福喜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他指出,宿舍安全、食品卫生和安全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有关单位要从安全、卫生、质量、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管理,特别是对于食堂卫生、食材原材料等安全问题要严防死守、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细化工作职责,落实监督责任,切实为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的饮食、热情周到的服务。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