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辅导员故事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2019年5月31日,我校在三校区同时举行了“辅导员故事分享交流会”,8位专职辅导员分别对自己学生工作中的“故事”进行了分享。全体专职辅导员、学生处有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城市建设学院徐鑫、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李惠超、财经学院陈有为、机电工程学院马艳华、化学工程学院项璞玉、食品科技学院李健、外国语学院田辉、田秀云等对自己的有关工作案例进行了分享。分享中,他们运用心理学、教育学和管理学的相关理论,对这些案例进行了分析和经验总结,与会人员就学生工作的常见案例及如何借助学校、家庭、朋辈多方力量合力解决问题的方法进行了探讨。

通过辅导员故事分享交流会,广大辅导员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方法、技巧和成效,表达了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感情,也促进广大辅导员彼此借鉴、取长补短,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