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辅导员成长课堂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2019年6月14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举行了辅导员成长课堂专题讲座。燕山大学党委委员、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作了题为“能力大赛话能力”的专题讲座,我校专职辅导员及学生处工作人员等1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讲座中,张向前总结了燕山大学在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辅导员年度人物评审等方面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分析了辅导员大赛各环节比赛的主要内容和备赛要点,鼓励我校辅导员积极增强个人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处负责人在总结中鼓励广大辅导员要向全国、全省优秀辅导员学习,积极提升内升动力,创新工作方法,通过不懈努力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为全面提升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促进个人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19年以来,我校积极打造辅导员成长课堂,通过外出学习交流、开展主题讲座、组织专题研讨、拓展岗位实践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能力和素质。

会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