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暑期“大家访”活动部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2019年7月5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举行了2019年暑期辅导员(班主任)“大家访”活动部署动员会。各院系负责“大家访”活动的领导老师、即将参与实地家访的老师及学生骨干代表、学生处有关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学生处有关工作人员就“大家访”活动的基本要求、加强媒体宣传报道、活动评比量化标准、有关材料报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动员、部署和介绍,并重点对活动安全注意事项、差旅票据与后期费用报销等问题提出了规范要求。会议现场还发放了“大家访”活动所需的专用旗帜、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材料等物品。

辅导员(班主任)暑期“大家访”活动是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品牌项目,2019年的暑期“大家访”活动包括辅导员(班主任)实地家访、电话访、视频访、书信访和学生骨干“宣传资助政策、助力精准脱贫”宣传等内容。本次“大家访”部署动员会的召开,将为暑期“大家访”活动的顺利开展,特别是为确保活动中的师生安全、加强家校沟通、拉近师生感情、助力教育扶贫等方面工作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