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2019年6月20日,我校在三校区同时举办了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各院(系)派出由5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学生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院(系)辅导员、学生代表等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各队比赛选手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互动答题,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分获三校区冠军。

学生处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生安全是全体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础,是学生家庭的深切期盼,希望全体学生以此次安全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关注自身安全,提升安全防范意识,认真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从细节做起,确保个人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是我校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本届寝室文化节还包括文明寝室评比、寝室素质拓展、寝室风采设计大赛、寝室安全与文明标语征集等活动。举办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改进宿舍安全和卫生面貌,规范学生日常行为,为广大学生今后更好的学习生活、遵章守纪打下坚实基础。

比赛现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