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辅导员(班主任)年度人物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积极开展辅导员“年度人物”评审活动,于2019年10月29日召开评审会。学生处、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安全工作处、教务处、工会、团委有关负责人,各二级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部分辅导员(班主任)观摩了评审会。

在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学生处初审的基础上,各申报人员对本人工作进行了8分钟的PPT汇报,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城市建设学院徐鑫、教育学院侯莉等2人被评为我校2019年辅导员年度人物,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冯利臻被评为我校2019年班主任年度人物,同时徐鑫老师还将被推荐到省教育厅参加“2019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审。

开展年度人物评选工作,是我校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选树我校辅导员(班主任)先进典型,搭建辅导员(班主任)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发挥优秀辅导员榜样示范作用,强化辅导员(班主任)角色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助力学生成长发展提供保障。

undefined

评审会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