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举办大学生电影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展现家国意识,近日,学生处举办了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影文化节活动。全校数千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此次电影文化节包括爱国主义电影展播、“我的中国心”朗诵比赛、爱国影视剧“配音秀”比赛、“我的祖国,我的科师”拍客大赛等活动,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其中,数千名学生观看了《烈火英雄》《攀登者》《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等影片,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70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各院(系)推荐了400余组学生参加了其它各项比赛活动,通过评审,108组学生获得各项比赛的单项奖。

通过开展大学生电影文化节等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undefined

颁奖典礼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