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加强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的文化修养,提高宿舍文化的品位,陶冶学生情操,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宿舍生活氛围,城市建设学院从11月8日至12月11日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第五届“寝室文化节”活动。

12月11日晚7时,城市建设学院“寝室文化节”在老楼多功能厅以寝室成员才艺比拼及宿舍文化展示的形式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城市建设学院总计检查宿舍卫生400余间,参与活动报名的寝室50余间,最终有10间宿舍入围参加活动展示。

“寝室文化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共建文明、和谐寝室。同时,也可积极推进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设,促校园文化和谐发展。

决赛现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