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召开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2018年12月13日下午2:30,工商管理学院在逸夫楼A501教室召开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座谈会,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全体专职辅导员、各专业班级班长、资助委员和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落实情况,如何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展开。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强调了学生资助工作的政策性、原则性和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同学们就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如何发挥奖助学金的激励作用、如何做好受助学生诚信和感恩教育及民主监督等方面畅所欲言,同时,大家还就我院资助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如何更好发挥资助育人功能谈了个人的看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老师和同学们对资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谈出了好的做法,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座谈会现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