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资助调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2018年12月10日、11日,财经学院在A510教室分别召开了两场资助调查工作会议。10日与会人员包括各专业班资助委员、班团干部代表、学生代表等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85余人,11日与会人员包括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06余人。学院主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两次会议上,均重申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体系,重点学习了资助文件的部分条款,检查了教育扶贫政策落实责任状的落实情况,强调了任何人不得截留、挪用、平分、提取奖助学金的专款专用规定。

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要求全体学生高度重视资助工作,认真学习和掌握资助政策,监督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真扶贫扶真贫。此外,再一次公布了监督举报方式。

资助调查工作会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