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近日,化学工程学院在1-C108举办了“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复赛,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学工办老师以及大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场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序幕。首先参赛选手自由结成两人搭档,进行了一场简单但又优秀的模拟主持。接下来是耀我风采环节,八名参赛选手用富有感情的语言为观众朗诵了他们手中的文章,同时根据主持人提出的要求随机变换自己的情感。最后进入现场我主持环节,对于主持人现场假定的情景,选手迅速做出报道,他们用自己的语言、表情和动作将听众带入情境,这让听众感受到八名选手的能力都很强。最终通过比分评选出获奖选手。

此次比赛圆满成功,选手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提高自己的能力,愿他们今后越来越优秀,也愿同学越来越优秀。

FB78

比赛现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