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回校宣讲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2019年3月8日上午8:30,动物科技学院邀请韩红升、郭小强、王连顺和马青春等10余位水产养殖专业优秀毕业生交流学习,200多名学生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位毕业生一直坚持从事水产行业,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并做出了突出的成绩。他们介绍了水产类专业的发展趋势、分析了未来就业前景形势,并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将成功工作经验分享给大家,使学生们对水产类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水产养殖专业的学生提出了要求,要储备专业文化知识和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也促进了校企合作,为建设应用型的大学做出了贡献。

宣讲会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