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2019年3月21日,财经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座谈会。12名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财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

财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建档立卡学生“三免一助”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征询对学工办建档立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反复强调学院落实建档立卡政策的坚定态度,还重申了反映问题的途径和方法。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融洽。建档立卡学生代表明确表示学院落实了“三免一助”政策,对学工办建档立卡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于加大建档立卡政策宣传力度等提出了建议。学院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并积极给予解答。

座谈会现场

3月2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工办资助负责同志及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介绍了国家和河北省关于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以及我院资助工作开展情况。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受资助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积极心态,增强信心;二是要充实自己,提升能力;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报效社会;四是勤俭节约,努力学习。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生活近况、学业规划。学工办资助负责同志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对国家和学校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报答父母,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贯彻落实了学校资助工作的有关精神,加强了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增强了学生的感恩意识。同时也为开展教育扶贫和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座谈会现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