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开展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秦皇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同时也为了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工商管理学院从2019年6月17日至7月12日开展了为期4周的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主要是对语言不文明,男女交往不文明,公共场所吸烟、随地吐痰、乱丢乱扔垃圾、奇装异服,带饭进教室,不按时作息,夜不归宿和沉迷网络等方面进行督查,尤其是盛夏季节学生的着装文明如穿着无袖汗衫、吊带衫、露背装、露脐装、低胸装、低领装、低腰裤、超短裙、超短裤、拖鞋、无后绊的拖鞋式凉鞋等出入公共活动场所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检查,采取明察暗访、公开曝光等方式整治不文明行为,利用宣传栏、展板、主题班会等加强教育和宣传,鼓励广大师生崇尚校园文明公德,告别各种不良行为,做到举止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就餐文明、上网文明。

以本次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对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建设美丽校园,提升学校品位、树立学校形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积极作用。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