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年9月19日下午2:30,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办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早操、微学习情况,再次重申了三金工作的评选要求,布置了学生手册考试、竞赛等近期事项,强调了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一定要杜绝晚归、夜不归宿等情况。

会议强调了微学习的落实情况,要求各班级做好学习内容的计划,注重可操作性,使微学习真正成为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拓展学习空间的有效途径。对于近期有外出写生任务的班级,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做好安全教育。

会议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监管问题、留级学生情况核实等问题,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继续做好学生的课程学业教育与督促,并进一步落实好第二课堂对学生成长的促进作用。

会上,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认真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规划了下一步工作。表示将力求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方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