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宪法宣传有你我,法律服务暖人心”法律援助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为强化青年大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氛围,解答同学们实际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助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文法学院在秦皇岛校区举办了以“宪法宣传有你我,法律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文法学院院长赵福江、副院长王慧、法学教学部副主任刘秀清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材料,并进行法律知识宣传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志愿者的讲解,仔细阅读宣传材料。对于志愿者和老师们热情解答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向前来咨询的同学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援助。通过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之际,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