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子在首届京津冀高校测绘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2017年6月30日至7月2日,由京津冀三地科协、测绘学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的首届“天力发-中海达杯”京津冀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行。来自京津冀27所高校、53支参赛团队、近4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15级、工程管理15级张浩杰、付琳、刘佳佳、王冬  等8名同学分成B1、B2两组,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大赛非专业组,“四等水准、图根导线、点位测设”三个赛项的比赛。最终获得单项二等奖3项,团体二等奖1项。

本次测绘竞赛,充分体现了测绘课程的综合性和应用性,不仅考验了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计算能力以及队友之间的配合度和执行力,同时也积累了参赛经验,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京津冀校际间师生交流,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