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子在全国人资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夺冠

作者: 时间:2017-05-31 点击数:

近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人资“H4”队,在“第二届踏瑞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一赛区(华北区)”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拿到本次区域赛的特等奖,成功晋级国赛。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内蒙古六省市的4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是目前人资竞赛领域最权威,规模最大的竞赛活动。本次比赛覆盖了30个省市自治区,共有236支队伍,224所本科院校报名参加,从校内选拔到区域赛再到全国总决赛,超过6000余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师生参与。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