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子获全国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2月1日,在第三届“中学西渐杯”全国汉语国际教育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中,文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派出指导教师赵迎华及三个学生刘逸晗、严海艳、闫苗苗参赛,经过理论考核、演讲、试讲和问答环节的竞技,最终获得大赛团队三等奖。指导教师吕雪菊、赵迎华分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大赛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集美大学文学院承办,海峡西岸杂志社、中国新闻社印尼分社、新福建网等协办。文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宗旨,积极备战,在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62支高校代表队中胜出进入决赛。

通过参赛,大大提升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教学理论水平,锻炼了学生跨文化交际技能和教学实践能力、双语沟通能力以及综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