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大中学生武术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2018年12月3日至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的河北省第十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在衡水学院举行。我校共派出14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甲组(体育专业组)和乙组(普通专业组)两个组别的比赛。通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孔文帅、王帅润分别获得1枚铜牌,其他运动员获得4个第四、3个第五、2个第六,并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第四名。苗策、王帅润两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郑永成、许朋展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7所普通高校和4所中学的41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甲组(体育专业)、乙组(本科院校普通专业)、丙组(高职高专院校)和丁组(中学生)四个组别。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