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跨境电商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近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智欣联创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本专科院校的160个团队参加了总决赛角逐。我校财经学院两个参赛团队均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共同主办,旨在提高学生外贸实践操作能力、全面提升外贸本科人才的培养质量。

在指导教师邱凤霞、王艳文的指导下,我校财经学院选派的两个团队顺利通过选拔赛成功入围总决赛。经过历时3个多小时的网上比拼,陈欣宇、陈媛、吴思源组成的团队和侯天奇、陈思雨、邢芳旭组成的团队业绩表现良好,双双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获奖证书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