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2018年12月10日,历时3天的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暨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河北赛区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两支代表队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四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2011年举办以来,该项赛事以“关乎人文、化成天下”为主题,是对全省高校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等养成教育成果的一次综合检验,因此备受各高校重视。本次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全省共有41所院校78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大赛我校成绩获得重大突破,是我校贯彻“综合素质高、专业基础实、实践能力强、创新意识浓、适应岗位快”的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要求,重视人文素养培育的结果。

颁奖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