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子在全省园林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2018年9月19日至20日,中国技能大赛•2018年河北省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和园林职业技能竞赛在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隆重举行。我校园艺科技学院参赛团队喜获佳绩。其中,梁雅洁获园林绿化快速设计竞赛一等奖,祁浩、羊芳芳获二等奖,黄铖昕获三等奖;屈亚云获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二等奖,查莹莹获优秀奖;李琳获艺术插花竞赛三等奖。以上获奖选手被授予2018年度“河北省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伍敏华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朱建佳老师获优秀组织个人奖,我校在竞赛中成绩突出,获团体二等奖。

该竞赛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林业厅、共青团河北省委共同主办,园艺科技学院师生连续数届参加该项赛事,均取得了优异成绩。通过竞赛,全面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园林设计水平。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