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子在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2019年6月30日,第三届“欧倍尔-东方仿真”杯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竞赛在内蒙古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宋爱君、张志刚和吉国佳老师带领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韩伟佳同学获得仿真软件赛项一等奖,兰海阔及魏冀扬同学均获得仿真软件赛项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内蒙古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华北五省的54所院校参加比赛。比赛是对学院应用型办学的检验,对于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加快“新工科”建设以及激发大学生学习积极性、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