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子在京津冀高校测绘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6月28日至6月30日,由河北省测绘学会、北京测绘学会、天津市测绘学会主办的“华测杯”第三届京津冀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石家庄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36所高校56支代表队的2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校城市建设学院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于灿、王宇婷,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马晓楠、贾云锦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赛前在学院领导、实验室老师的大力支持和曹志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历经两个多月顶高温、冒酷暑的艰苦备战,最终发挥稳定,夺得了非专业组“点位测设”一等奖、“四等水准”二等奖及“团体”二等奖。曹志刚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测绘技能大赛,既为京津冀在校大学生展现团结协作精神风貌、验证实践操作技能提供了一个广阔的竞技舞台,又为校际间师生加强交流,强化实践教学,提升学校影响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成果。

我校参赛师生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