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北省“挑战杯”竞赛中获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日前,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联合组织开展的2019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我校上报的25件作品中,有20件作品获奖,其中《基于含苯基的杀菌剂与氧化石墨烯的复配杀菌剂及其用途》获得特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动砌墙机器车》获得一等奖,《一种具有免疫保护作用的美人鱼发光杆菌胞外蛋白EF-Tu》等8件作品获得二等奖,《网络传输介质与计算机硬件教学实验台》等10件作品获得三等奖,我校再次获得河北省“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2018年10月我校下发通知,组织开展了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申报遴选工作,经过院(系、部)初赛、复赛,全校共有涵盖科技发明、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的作品103件上报到学校进行决赛,经校级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共评选出25份优秀作品推荐参加“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本次学生参赛作品集中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风采,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