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子在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2019年7月19日至21日,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在李英薇、颜芳芳老师指导下,财经学子三个团队参赛,最终,由黎姿、贾辉茹、王瑶琳组成的团队和由吴子晗、张润花、王泽禹组成的团队获得总决赛二等奖,由蒋一唯、李若璇、郭想组成的团队获总决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成都杰科力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作为经济类专业的一项重要赛事,自2018年举办以来,在国内各高校引起热烈反响。本次总决赛有从158所高校1600个团队中选拔出的200个团队参赛,参赛团队来自全国104个高校,指导教师和学生近千人。

颁奖现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