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子在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创业排名赛上获奖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2019年11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培训处和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四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创业排名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222所院校(其中本科院校125所)、523支队伍(其中本科组296支队伍)参赛。

在王艳文和邱凤霞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菁英选拔赛脱颖而出的财经学院6名选手,组成两支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创业排名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由张琛、张雨柔、徐淑娜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本科组团体三等奖,由莫书怡、闫一玄、吴子晗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本科组团体优秀奖。

本届大赛分菁英选拔赛、创业排名赛和全国总决选三个阶段,中职、高职、本科各组别独立进行评比。

比赛现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