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李子强荣获第三届“外研社·国才杯”国际传播力短视频大赛河北赛区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2023年8月底,我校英语专业李子强同学在“外研社•国才杯”河北省高校国际传播力短视频大赛中荣获河北赛区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中国人物”为主题,引导选手探寻慷慨前行、彰显中国精神的人物事迹,讲述属于我们自己的点滴故事。大赛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办,共吸引来自全国729所院校的1万多名大学生积极参与,投稿作品近4000份,涵盖9个语种。截至目前,大赛短视频平台累计播放量超过1900万,其中河北赛区省赛于8月31日圆满结束,吸引了来自河北省 54 所院校的3000多名大学生积极参与,投稿作品近 800 份。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