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5年第一期学生工作人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5-04-13 点击数:

2015年4月10日,我校2015年第一期学生工作人员培训班在秦皇岛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校长张福喜出席培训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全体专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学生处、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由学生处副处长徐树君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同坤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继续抓好工作落实,促进工作创新;三是重视学习提高,适应不断发展的新形势、新常态。

培训班上,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冯瑞银,财经学院副院长徐祗坤,文法学院副院长赵福江,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学工部副部长贾海利等人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张福喜副校长在结业式讲话中指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整体水平;要坚定信念,努力增强做好辅导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明确重点,认真完成2015年学团工作基本任务;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他指出,2015年的学生工作,要继续加强以“七项工程”为主要内容的管理体系建设,推进常规管理工作精细化和学生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特色化建设。

\

                                      我校2015年第一期学生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

                                      我校2015年第一期学生工作人员培训班结业式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