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5年第二期学生工作人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5-11-02 点击数:

2015年10月31日,我校2015年第二期学生工作人员培训班在秦皇岛校区举行。副校长张福喜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安全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和有关授课专家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全校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处、团委工作人员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冯瑞银主持。

培训班上,石家庄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郑炳章,河北省2014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河北师范大学辅导员胡海霞,我校文法学院副院长赵福江分别就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法律适应作了专题讲座。

副校长张福喜在结业式讲话中指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学生工作的能力;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努力增强做好辅导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明确重点,积极完成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各项任务。他特别就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工作和学生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福喜强调,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已经提上日程,学校转型发展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正确面对学校人才培育目标定位、教育教学改革发生的根本性转变,积极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来开创我校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河北科技师范大学而努力。

开班仪式上,举行了我校2015年辅导员年度人物、班主任年度人物表彰仪式。白晓玲、孟颖、徐鑫被评为辅导员年度人物,周雷、杨菲、潘素敏被评为班主任年度人物。

\

石家庄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郑炳章作专题讲座

\

我校文法学院副院长赵福江作专题讲座

\

河北省2014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河北师范大学辅导员胡海霞作专题讲座

\

颁奖

\

我校2015年第二期学生工作人员培训班会场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