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件作品在冀青工作调研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1-08-24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社会科学院联合开展的2020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冀青工作调研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4件作品获奖。其中,王媛媛等完成的《“超长假期”引焦虑,共青团如何引导学生“对症下药”》等3件作品获得大赛一等奖;郑建华等完成的《新冠肺炎疫情下青少年心理健康状况及对策研究》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项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落地实施,促进有关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理论与现实问题的调查研究。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深入调研实践,形成了系列理论成果。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