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先进班集体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各院(系),相关处(室),有关单位:

为树立学生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根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奖励办法》(校学字〔2013〕57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及信息管理工作的补充意见》(校学字〔2014〕32号),经个人总结、专业班级选拔、院(系)审核、学生处复核、学校批准等程序,决定授予牟凌飞等1578名同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授予王梦颖等158名同学“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路艳颖等694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彭雅丽等75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601班等111个班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具体名单见附件。

这次受到表彰的个人是我校学生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优良的道德品质,勤奋学习,深入实践,甘于奉献,成绩优异,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这次受到表彰的班级是全校班级的先进代表,有良好的班风、学风,在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学术科技、志愿服务等活动中成绩显著。

学校号召广大同学和班级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积极推动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