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先进班集体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各院(系),相关处(室),有关单位:

为树立学生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根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奖励办法》(校学字〔2013〕57号)等文件规定,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院(系)审核、学生处复核、学校批准等程序,决定授予李梅梅等1594名同学“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授予豆建荣等155名同学“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李鑫洋等704名同学“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吴思源等76名同学“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601班等109个班级“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具体名单附后),并予以表彰。

上述受到表彰的个人是我校优秀学生的代表,集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优良的道德品质,勤奋学习,深入实践,甘于奉献,成绩优异;受表彰的班级是全校班级的先进代表,有良好的班风、学风,在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学术科技、志愿服务等活动中成绩显著,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学校号召全体同学和班级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向他们学习,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刻苦钻研、勇于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