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标语鼓励学子从容面对期末考试

作者: 时间:2017-07-11 点击数:

目前正值期末考试周,文法学院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工作,认为考试无小事,是关系校风和人的教育培养的大事,对此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除了考试前,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通过多种途径如主题班会、入班宣讲、微信群宣传、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等途径进行考前教育,解读考试相关管理规定,警示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之外,在考试中,文法学院的各个考场都悬挂了诚信标语。

诚信标语的悬挂,旨在时刻提醒学生不要做缺失诚信的事情,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一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

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   
电话:0335-8058274      E-mail:qhdxsc@126.com